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

由零開始



沒有打算去看這電影,
但同事來推介一番,
加上聽了些電台訪問,
終於在五月尾去看了...

從獨角戲的舞台劇改編過來成電影版,
是不容易的事...

電影是好看的,
有趣味也感人,
有些外景是在中上環拍的,
更份外親切...

在電影結尾時響起“由零開始”這首歌,
自己有種莫名觸動...
馬上找來再細聽;
看看歌詞!

Will you remember me...



由零開始

作詞:小美    作曲:張國榮

回憶 纏住了心事千遍
由零開始 偷偷想到落淚
由零想起
當天一切樂與怒總揮不去
仍無悔 只知繼續進取
人海中 能共你相遇相對
人離不開 種種歡笑或顧慮
人離不開
只因真摯未變異坦率相對
全憑有你 祝福萬句千句

Will you remember me
若我另有心志
暫別遠去
遠去找那自由再衝剌
來日我會放下一切
尋覓舊日動人故事
即使 其實有點不依

Will you remember me
就算是不得已
如若愛我
盼你可以給我試一次
來日你我再度相見
仍是舊日動人笑面
給我紅熱眼光一遍
一千遍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