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

手帕

同事知道我有用手帕習慣,
所以送禮物給我時都會想到這東西。

最近收到從東京帶囘來的手帕,
無論色調和圖案都非常漂亮!
簡單的蜻蜓圖案,
和那典雅的藍調,
教人愛不惜手...

惹得我把放在抽櫃裏的“禮物”一一翻出來看看!
有一條來自奈良,印上鹿造型圖案,
色調灰白而質地也特別...

而白色的一條就有小龍貓圖案,
純潔可愛!


而咖啡色那兩條就是聖誕禮物,
圖案和色調都有大方整潔的感覺。

真是多謝朋友的心意,
這些手帕都是靚到不捨得用呢!

哈哈!

8 則留言:

  1. 原來你用手巾仔
    我只會熱天時用毛巾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熱天時我都會用毛巾仔,
      有時仲會把毛巾仔弄濕綁在手腕!
      :)

      刪除
  2. 回覆
    1. 去完洗手間,
      洗手洗面就要用咯!
      可以減少用紙巾嘛!

      刪除
  3. 現在世代講環保, 的確不是人人帶手帕, 若然弄污了又要洗, 所以很多人都寧願帶包紙巾用完即棄算了…
    我差點兒連手帕的帕字都唔識打…看來手帕已經被遺忘~~~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否極泰來時...
      很多被遺忘的,可能又令人再記起...
      很多人拿住環保做幌子,做口號,
      不如由自己開始;
      一點一滴,做得幾多得幾多!
      哈哈!

      刪除
  4. 實用又美觀
    記得小學時也有帶小巾仔返學的習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