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3日星期五

失而復得...

自己有個習慣;
就是有一眼鏡布放在手機上,
方便清理上面的指模汚跡。

但近日,總是把這小布塊掉失!
有時留了在家,
有時是留了在辦公室...
冒失的我;
就是為了這一小小布塊!
真的會走去失物待領部門去問:
有沒有人拾到!哈哈!

不過,
日前就差點真的掉失了!

七月中去打疫苗第二針,
一切都順利,
打完針後,要在等候區逗留15分鐘,
大家都會玩手機來打發時間,
我也不例外...
過了15分鐘,
我就匆匆的離開疫苗站。

離開場館後,
就發現不見了電話布,
心想...掉了在哪??
囘頭依路仔細看一躺,
沒發現...

本想放棄;掉了就算!
但心裏有一股不憤之氣...

難道是掉了在疫苗站裏!
正是十五十六的折不折回場館看看,
要是不去找,
就這樣掉了心愛的東西,
有點不甘心!

於是折回疫苗場館,
我跟門口的職員說,
我遺留了東西在場館裏,
還好他沒有刁難我,
我再跟看守打針後等候區的女士說出來意,
同時我往那等候區的地上瞧,
已經看見我的電話布,
女職員只好放我入去,
我拾回電話布後,
連聲道謝各職員。

哈哈!
失而復得的心情難以形容!

P.S.
好聽的歌
好看的畫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