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猜一猜(2017-20) 答案


網友們都非常眼利,
看到這東西的特點...

最後更能猜中是什麼,
對喇!
這是“風火輪”!
一個站在上面便可控制的單輪車,
在地鐵裡看見一男子拿著這“風火輪”,
是我第一次看見實物,看來非常笨重,
還有一個拖把,方便携帶,
其實這“風火輪”有點像個機械人,
閃著紅燈!



真是要對網友給個“讚”,
這樣子的“鬆旭矇”的照片,
也能猜對是““風火輪”!

厲害!厲害!

哈蛤!





4 則留言:

  1. 其實我唔明咩係風火輪, 風火海我就知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風火輪是單輪電動車,兩旁有腳踏,
      站上去來控制的。。
      反而風火海,我就只知好似係歌唱組合囉!
      哈哈!

      刪除
  2. 居然答啱咗.但係我見過嘅係冇手拉,個輪本身有個手抽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啊!
      又係你答對了!厲害!厲害!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