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籌劃

今年要幫手為公司籌劃聖誕派對,
地點,食物,禮物,遊戲樣樣都要兼顧,
工作團隊有六個人,要做一個八九十人的派對;
但在工作團隊裡在能力與態度上可以有output的不多;
所以工作量只落入兩三人身上...
怎樣也好,
工作落到自己手上,
就是盡力做到最好,
也懶理其他人的做法和態度!

所以真是一條龍服務了,
如何玩Table prize, Games, lucky draw,
場地按排等等,
由構思,到採購,到財務管理,
都自己一腳踢,
今年是我冷落了聖誕節多年的報應!
哈哈!



不過自己不討厭這工作,
這是可發揮創作和想像的機會,
籌劃過程裡是有不少局限和摩擦,
但我仍是享受這些忙碌!
哈!

希望今年能帶給同事一個特別的聖誕派對!

P.S.
是時候聽聽這首自己非常喜歡的歌!
林子祥的版本也好好聽的!



8 則留言:

  1. 聖誕近了……
    祝你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都要有個愉快假期!
      好好休息下!:)

      刪除
  2. 回覆
    1. 我D同事好現實的,不會交換,
      只想有人派。。。最好是 Cash 添!
      哈哈!

      刪除
  3. 回覆
    1. 都話。。一條龍囉。。
      六個工作人員,一個話沒空當天缺席!
      一個長年扮傻;開會只會問自己有無table prize架,自己坐邊張枱架!
      一個意大利老外,長期置身事外。。隱形成員。。。
      真係。。。一言難盡。。。哈哈哈!

      刪除
  4. 咁洗唔洗你扮埋聖誕老人派禮物?X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傷透腦筋要給意大利老外一些野做。。。
      咁。。我想到。。。就是我地今年的聖誕老人是從意大利來的!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