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

一份溫暖

這個聖誕收了三份同樣的禮物;
就是頸巾!
可能朋友們都留意到我常常帶頸巾,
所以就想到用作禮物送我。

其實喜歡上配帶頸巾是近幾年的事,
可能年事漸長,變得怕冷得緊要,
雖然地球暖化,聽說寒冬不再寒,
但在巴士內,辦公室內仍是四季如冬,
尤其是在辦公室,
自己好彩坐在“風水”位,
溫度長年徘徊在18,21度之間,
頭頂的風口,天天在呼號著,
但因為是中央冷氣系統,
加上辦公室大樓有樓高四層的玻璃幕牆,
所以整座大樓溫度不能調得太高,
不然我覺得不冷時,
別人就會冒汗了!
終於
我只能自己穿多幾件衣衫保暖是了!
於是頸巾便成了我常規的衣裝!


多謝朋友們的禮物,
看得出選這些頸巾時的心思,
同事說我衣飾顏色比較沈悶單一,
要穿點其他顏色,例如紅色,
所以選了那條灰色底配上紅白黑的條紋,
而中間那條就以藍色為主調,配上棕色和銀灰色的織紋,
色彩和諧帶點民族風,非常漂亮!
最右的就貫轍了我低調樸實風格。
真是各有特色!

這個聖誕謝謝他們的一份暖意,
暖在心頭了!

哈哈!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