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買醉

這個月沒過十日,
已經去了兩次happy hours,
被同事笑:喜歡去買醉!
我的回應是:我是"被"買醉的!
自己沒事都會宅在家裡,
這些醉都是在同事盛情難卻下“被”叫去買的!
哈哈!

第一回,
仍在放工回家途中,
同事來短訊:“來喝杯野好嗎?”
我說:我還在東區走廊上塞緊車!
同事再來短訊:在中環電動樓梯附近享受緊happy hours!來!一起吧!
我說:要回家吃飯!
吃過晚飯,
同事又來電說;還未夠,要續攤,在你家附近,下來吧!
真是敵不過同事的誠意,“其實...是他爛飲!”哈哈!
終於出了去中環;來一兩杯,聊聊天!




第二回,
過了不夠一星期,
上個星期天,
自己如常的宅在家裡...
同事又來電說:在你家附近,下來飲杯!明天星期一很不想返工!
心想,反正在樓下,
就隨你一趟,
我說:給我五分鐘!
就這樣子;又去了買醉!

是還不錯的天氣,
不是太冷,坐在戶外,
有幾位外籍人在聊天,
氣氛是不錯...
蠻舒服的晚上!

同事是可以飯不吃,
但要去音樂派對,去飲酒,去旅行,
和去買名牌 T shirt 及球衣;
是位非常自我的人,
跟本不會把別人放在心上!

其實;
是自己也想偶爾出去野一回吧了!
不要賴到別人頭上!

哈哈!

4 則留言:

  1. 住中環咁真係要練好酒量先得喎....XX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住不住中環,沒什麼關係...
      唔好識 D 酒鬼朋友,
      才是關鍵!! 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哈哈...人地話..
      這套劇...唔係咁真實囉..

      刪除